默然识春来。
转原创啦,绑画@HDrifter
无论原创或脑洞一类的,都禁止转载,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未经同意私自扩散。
感谢配合。

我预见到了没有你的未来,可我依然愿意前往,我想看看没有你的地方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一如既往地运转着,人流熙熙攘攘,重复着匆忙的日常,安静而平和。


 

我的神死在了这里,他用凡人的躯壳为我挡住致命一击,面容也随之消散。我幸存下来,他却回归了上天,以此证明一命换一命是等价的。


 

我已经忘记了他的样子,只余下空洞的轮廓和发光的灵魂,一条阶梯从地面延伸向天堂,他不受阻挡地向最高处走去,有了上帝的庇护,不必再担心从那里坠落。


 

我跨过那扇门,来到他生前踏上的最后一个地方。那是座高塔,抬头能仰望天际,低头能俯视万物,凛冽是高度,温暖是眷顾,他站在我旁边,像一本白色的书。


 

他站在塔的边缘,宽大的衣袖在风里猎猎作响,半只脚亲吻空气,半只脚歌唱自由。于是他把两只脚都迈出去,选择了我作为最后的归宿。


评论(5)
热度(6)
© 一书寄北海 | Powered by LOFTER